台灣最大裝潢接案平台
輕鬆接案網
清潔公司專精高難度抓漏工程,近30年經驗
快速找出問題所在,品質絕佳。

首頁  •  j2h 論壇 • 街舞館     • 

[問題]請問淡水魚人碼頭有人再跳舞ㄇ?

房東:大熊
發表時間:2008-06-27


因為我家住新北投....每次都去車站跳很藩也很累也很遠TBC跳也跳不夠到零成2點還要走路2-3小時回家.....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

  • 1 樓住戶:大熊
    發表時間:2008-06-27

    希望各位大大能告訴小弟0.......0或是跟小弟說北投附近哪裡有人在跳BREAK我真的希望能方便一點不想每次回家三更半夜0...0家人都在罵我.......



     共 1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